lobak 3 good.jpg 

lobak 2S.jpg Lobak

最近槟城到处都可以看到有歌台表演和唱大戏的表演,

而表演场地的附近一定也会有卖这Lobak,粥,等等小食。

我买的有虾饼,猪耳,香肠,豆干,鱼片,芋头,Lobak和一粒皮蛋。

小时候,每次听到有大戏表演时,我们小朋友都会很高兴,

因为就会有这好东西可以吃了,都期盼着妈妈会买给我们吃!

经过了那麽那麽多年,每当我们买来吃时,

我妈就会提起我小时候的丑事,真是的!

因为我小时候不懂事,就和大我两岁的小姑姑一起去挡那吃Lobak.

吃完了才知道我们两都没钱给,oh my god!

后来就一个人回家去拿钱来还,一个坐在那边等,

要不然就要在那儿洗碗了哦!哈哈哈!


在买这Lobak时,发生了小小的插曲就是。。。

我选好了一整盘,而我的“皮蛋'是放在最低一层,

然后,我看他选了那猪耳起来,但我就没看到他选“皮蛋',因那是不用再炸过的。

他把整盘就倒下去重炸,我就很紧张地问他:你也把“皮蛋'放下去炸吗?

结果就被他们三个男生笑我耶!气死!

一个是炸东西的, 一个是包东西的和一个是排东西

还有一位老伯在切东西(他没笑我)

他们就一唱一和说,我们怎可能拿“皮蛋'放下去炸呢!哈哈!

“皮蛋'炸要怎样吃啊!哈哈!我那时觉得很莫明其妙耶!

“皮蛋'炸了就这样吃啦!有什麽好笑的!哼!

竟然取笑我这位大姐姐,哼!以后就不跟你们买了!

ps: 很不明白的是,三个那麽年轻的小伙子会在卖Lobak,
      那个炸东西的人很白,看到他白白的手被烫得伤痕累累呢!很可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s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