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6s ok.jpg IMG_0340s ok.jpg IMG_0345s ok.jpg

IMG_0354s ok.jpg

今天载妈妈回外婆家,刚好表哥出海扑鱼回来把这《虾姑》送给我们吃。

妈妈要在表哥家住几天,我就拿了这《虾姑》回家。

回到家我妹问我要怎样煮呢? 蒸,炒辣椒或是。。。

后来我想到了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炸的!哈哈!

用盐洗了洗,用油+牛油来炸,真的用对了方法!

看了上面的照片,是不是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哦! 很香,很鲜甜!棒极了!

虽然很小只,但很多都有那红红“蛋”。

我和我妹吃得很过瘾,爸爸也吃了。

全都给我们三个人吃完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s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