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17 s.jpg IMG_0215 ok s.jpgIMG_0218 black &white s.jpg
IMG_0220s.jpg
把这《ki粽-福建话》,沾了那黑糖汁来吃,真好吃哦!

前晚我妹很乖的在选米,我不乖没有帮忙。哈哈!
因为我生气我妈明明之前和我说好要包《肉粽》》的,
后来又说不要做了!
现在又要做这《ki粽-福建话》,把我给气死了!
昨晚回到家,我妈做好了《ki粽-福建话》。
我就问我妹说:怎样?你吃了吗?好吃吗?
我妹说:Good! Very Good!
我妹会说好吃就应该会ok了!
但昨晚我没吃到!

今天早上我妈蒸热了给我吃,真得很好吃!Very Good!
把那《ki粽-福建话》,沾了那黑糖汁来吃,真好吃哦!
这次是我妈问我:怎样?你吃了,好吃吗?
我说:Very Good! 就带着好心情去上班了!哈哈!
我想我妈会开心一整天吧!哈哈哈哈哈!

妈妈你成功了!给你100分啦!哈哈!  
很想念妈妈包的《肉粽》,怎麽吃都觉得妈妈包的《肉粽》最好吃!哈哈!
妈妈加油!

ps: 这粽子的形状有点长啦!哈哈! 妈妈说:长才好。。。。。。。。(很多自己的大道理)
      过几天,妈妈说要包《肉粽》了!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s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