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
我真的勇敢地出席了阿镔在槟城《韩江学院》的创作交流会。哈哈!
已经很久没再踏进校园了,高中毕业到今已18年了!啊!好久。。。好久。。。好久。。。老了!

但我还是会有颗很年轻的心,虽然我不会创作可是我很欣赏会创作的朋友!

我一直都很担心是不是可以出席呢?因我不是学生啊!但这是阿镔在槟城的唯一宣传,不去的话就不知什麽时候会见到了,我姐是支持我而我妹就说我是:(肖仔)年纪不小了。。。

10:15am 骑机车到达了韩江中学,走在课室的走廊看到了学生们在上课,感觉好像进入了时光隧道,回到学生时代哦!看到学生走过我都不敢问,后来拿出勇气请问了一位老师《韩江学院》怎样走,亲切的老师指引了路。真的很感谢她了!

到了阿镔要演唱的小小礼堂,不敢进入,在外面看了一下,里面有几位学生在整理那舞台和排椅子。我走了进去站在门边,有位学生向我走了过来(心里OS想着是不是要叫我出去呢?)还好是问我进来做什么,我就说:我是来看阿镔的!(我的脸应该很红了吧!) 还好她的回答是:喔!那请里边坐!呼。。。谢谢!对那亲切女学生留下了好印象!哈哈!我就坐在第二排的中间的第一个位子正对着阿镔要演唱的位子。

一开始,DJ就问你们觉得阿镔是好人还是坏人?反应是坏人居多,哈哈!有位男生就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句话已是千年古语了吧!哈哈!)但大家还是会哈哈大笑!DJ的第二个问题是阿镔有改变了吗?有回答的人就有海报可拿哦!我也举手回答说:阿镔的自弹自唱最有魅力,很棒!也有人说阿镔成熟了很Man,发型很好看和创作也进步了很多。。。。。

阿镔进来了,现场就High了起来。唱的第一首歌是坏人,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场听阿镔自弹自唱,真的。。。真的。。。很感动!我的小小愿望实现了啊!太开心了!

接下来是选3位歌迷上台唱坏人的,阿镔弹吉它。我也有准备但没被选上,哈哈!那3位歌迷都很紧张但都唱得很棒!阿镔也说了,槟城的歌迷不会让他丢脸,真的很棒!阿镔也应该很感动吧!

再来是唱了组曲-崇拜/爱如潮水/海阔天空(Beyond), 回去吧,哼哼爱和风。

当唱<回去吧>时,阿镔也诉说了写这首歌的由来,在去年六月父亲节的隔一天父亲突然去世了。然而在办完父亲的丧礼后回台时在飞机上写的一首跟父亲离别的歌。当阿镔说到很遗憾,因父亲再也不能和他一起谈论自己的创作了!(那时我真的很想大声对你说:阿镔,加油!虽然很遗憾,但你以后可以和我们大家一起谈论你的创作,我们一定会支持你的!把悲伤化为力量吧!加油!)

<风>也是我很喜欢的歌,也很喜欢你写的歌词,因可以有想像的画面,也很喜欢戴佩妮所导的MV。在第一次看到这MV时,看那女孩一直跑一直跑,跑到你身后紧紧的把你抱住而你却把她放开而向前跑去,(那时我就觉得你那么无情的跑掉了,留下了那可怜的女孩),后来才看到你跑着跑着又跑回去抱着那女孩.(那一刻,我就突然觉得很感动!)

自从有了戴佩妮这位多才多艺的歌手,我沈佩妮就很尴尬了。因为当我认识新朋友时,大家都会说:哦!是戴佩妮的佩妮吗?(我是比她还年长的,OK!) 哈哈!还有在电视机听到佩妮得奖了,友人就会取笑我说:是说你耶!哈哈哈!

最后,我的年少和阿镔的专辑都签名了,也和阿镔拍了一张很kuso的合照。哇!今天真的真的真的太开心啦!哈哈哈哈哈!还有一个小插曲,就是有一位很可爱又小小一个的歌迷朋友,她很想和阿镔合照又不敢,我就鼓励她再去排队问你可不可以合照,然后我帮她拍了。因我不太懂她的相机,就乱安了3次,她看了照片很失望的说:为什麽阿镔都没笑?我就安慰她说:阿镔是在耍酷吧!我刚才和阿镔合照时,阿镔也做了一个很kuso样子呀!哈哈!


 
PS:面对面的在台下跟着你唱歌,都不敢一直看着你,我偶尔看看我的像机再看看你。
     malu ! ha ha! 我想全场最老的歌迷应该就是我了吧!哈哈!

我没化妆哦!但我的脸好红哦!哈哈! 阿镔有化妆!哈哈哈哈哈!

IMG_1211s.jpg
IMG_1236s.jpg
IMG_1230s.jpg IMG_1232s.jpg  499ad691ade88 new.jpg

IMG_1225s.jpg 

49a0f0d3f2840.jpg

IMG_1212s.jpg

 

阿镔签完名后,我没想到阿镔会主动和我握手,
想到他那麽诚恳地和我握手!
让我觉得很温暖也很开心!
他的手很瘦,手指很长!是一双很会弹吉他的妙手!哈哈!太棒了!

 

 

IMG_1211s.jpg IMG_1212s.jpg IMG_1236s.jpg IMG_1232s.jpg IMG_1230s.jpg IMG_1225s.jpg IMG_1221s.jpg IMG_1208s.jpg IMG_1216s.jpg IMG_1237s.jpg IMG_1216s.jpg IMG_1217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s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