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落难的王子,从小就背负着为母后报仇的他,就没有欢笑的资格. 
然而,就在复仇的紧张时刻,
却遇到了一位能让他可以暂时放下仇恨而不由自主地笑了!
有了想要守护的人也让他不知所措!她是唯一能让自己感觉舒服的人,
她是他很重要的宝贝,无可取代!只想保护她不想失去她,但她并不爱他!
她已有了心爱的人!和她只能有朋友之间的拥抱!
不想放开她却只能把放手,让她去寻找她所爱的人身边。
我爱的人和不爱我的人!
别了!我的爱。。。。。。。。。。。。。。

韩剧《快刀洪吉童〉距里面的第二男主角真的很像《阿镔》很帅气! 武功高强!
他的照型《古装》很好看哦!
阿镔和淑娜姐的《胭脂雪》如有拍MV就可以用这照型,一定很酷! 哈哈!
这是一部喜剧,但导演把剧里面的感情戏拍得很唯美!我太喜欢了!


阿镔也把这MV放到了他的Blog, 哈哈!我真的太开心了!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剪接的)
http://fangabin.pixnet.net/blog/post/24540284

在逛Youtube时

无意间看到这个

剪得还不错

感觉蛮搭的^^
ABIN BLOG YAN ZHI XUE.jpg

NVE00001.jpg

 

NVE00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s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