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刚才失望透了~~上了很期待上的吉他课。。。

结果,老师根本没有准备要教我那些我不会的坏人chord,


上次借他坏人和遗憾的专辑,他说他根本都没听,
上课时,他自己一直在弹。。。他弹完了就下课了。。。。

我很沮丧哦~~


他还问我说:你不喜欢弹吉他,只是喜欢唱阿镔的歌而已哦???

我疯了。。。傻了。。。要如何回答呢?????


我后来回答他说:我当然喜欢才来学得啊~~
是因为看了阿镔唱校园或上节目是常常表演吉他,
无论是慢歌,快歌或唱rock摇滚都把吉他弹得和唱得很棒~很动人~~
我也常常重复的再看阿镔的上校园或上节目的录影,每次看阿镔的表演都会很High~~
所以,我也想学一点点来过瘾弹一下。
也因为以前也学过。。。。。没钱学。。。
现在有一点点能力去学就想要学。。。。
就是那麽简单的想法。。。
我也没伤害到别人啊~~

我怎麽总是遇到这样子的人啊~~

好想哭~~好想哭~~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s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