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到槟城~~回到家11pm,
就和我妹撒娇了说:我好累又饿了~~ 可以煮快熟面给我吃吗?哈哈~~
然后,就有一碗热腾腾的辣面摆在我眼前了,
就很感动但也没和我妹说谢谢,我们彼此心里懂了就OK! ha ha ~~
我爸妈也很担心我~~ 永远都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我爸的眼睛不好,晚上更看不清楚,我妹又不会驾车~~
所以,我就坐了TAXI回家~~ 回家的感觉真好~~

今早,8.30am我姐打电话来,把我给吵醒了。
姐,什麽事啊~~
我姐问:你回来了?没上班哦?
我说:昨晚回来了~~今天我请假了!
我姐又问:你现在干嘛?
我说:我还在睡觉啊~~ 我姐就UN了,那不吵你了~~bye~~
我不会发脾气这麽早有人把我吵醒啦~~
因我也很感动,我姐会关心我呀!哈哈~~ 
我唱~~关心~~wo~~wo~~关心~~ 是件美好的事情~~wo~wo~ ya~~
哈哈哈哈哈~~

ps: 不能放照片了,没空位了。不懂要怎样升级vip~~ wu~~

 

以下是我FB,我把照片放在那儿~~可以去看看哦~~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ref=name&id=1487040601#!/photo.php?pid=2125443&id=148704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s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