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sh 100509 mother day s.jpg 

将 将 将 将~~~~~ 阿妮出菜咯!哈哈哈!

白色Tomyan 汤蒸鱼,我成功啦!

这是我第一次蒸鱼,是之前在某泰国餐厅吃过了,
今天自己就试一试做了这道菜给妈妈吃。

刚刚我,妈妈和我妹吃了都觉得很不错哦!
我蒸的刚刚好15分钟,肉很鲜甜,而那Tomyan的味道很好喝哦!
为什麽鱼的嘴会这样,破坏了美感, 都是我妈啦!
说什麽鱼的牙子很利,把它斩了!Oh no!

但是,过后我妈说:很不错吃,可是我不喜欢这鱼的味道!

我老姐买了蛋糕和鸭肉,来我家庆祝“母情节快乐"

简单的祝福!也是一种幸福!一家人快快乐乐的在一起生活最重要!

IMG_0082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s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