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蓝球与我的那一段日子  菩提中学 槟城-马来西亚

basketball photo nee.jpg 

为什么我在高中时会加入蓝球队呢?
因为。。。。。
在我还是小学六年级时,
有一天在学校的食堂里遇见了一位中学老师。
他是负责蓝球队的老师,
他看到了我的身高和健壮的体格,
就把我的名字「沈佩妮」记在本子里,
然后对我说:你上了中学就一定要参加蓝球队!
当时也傻傻的说:好的!
就这样的和蓝球结下了缘分!哈哈!

 

上了中学我也真的参加了蓝球队,
每天除了上课就是在蓝球场练习。
从此就爱上了打蓝球了,
我从不缺席的一在练习。
但我也加入排球队,那是因为我姐是排球校队。
我从小就很爱跟着姐姐〔大我三岁〕,
所以我1,3,5和星期日是打蓝球,
而2,4,6是打排球。那时后的我都不会觉得累耶!
现在想起来,那时的我是不是一个铁人啊!哈哈!

 

在高二时,我们菩提15岁以下得到了第3名,
那场比赛就是在「韩江中学』的室内蓝球场。
当时,真的太开心了!

 

之后,当负责蓝球队的老师知道我也参加了排球队,
就和我谈了一下说:你只能二选一!
后来我就选了蓝球而放弃了排球。

但是在高三,将要比赛学联的球赛时,
老师召集了我们在礼堂,
宣布了一件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残酷的事实。
那就是15岁以下的沈佩妮和18以下的黄佩妮学姐,
都不能参加这次的比赛,还要把11号的球衣交出来!
知道了这残酷的事实之后,我回到了班上,哭的很惨!
发不出声音,同学都吓到了!前来安慰我,
我的蓝球生涯就此不了了之了!
留下的只有心痛的感觉,
每当我看到他们在打蓝球时,
我的心就会隐隐作痛,因为。。。。。我再也碰不到蓝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s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