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5s.jpg 
原本以为大大没听到我说的名字了,因为我说了名字他也没问我怎麽就一直先签名,当下觉得他那麽忙要赶下一场,我想你是不会写我的名字了。没想到在你签完名之后,才写了我的名字,我很惊讶的是,你没再问我的名字而写了dear penny sim  Thanks! 原来你是有听到我说的话,很感动!谢谢你了!你签名的速度真快!哈哈!
album cover 1s.jpg album cover 2s.jpg lin jian hui 1 copy s.jpg
槟城的歌迷也和你一样变成《草食系〉了,都很害羞!
我看到旁边的妹妹都不敢尖叫,我也不敢啦!哈哈!
但后来大家也有为你而尖叫了!

lin jian hui 2.jpg 
很认真地在签名的大大, 签名超快的!(跟阿镔相反,阿镔签名很慢的,哈哈!)

lin jian hui 3.jpg
槟城真的很热,大大签到满头大汗!

lin jian hui 4.jpg 
很喜欢笑和听歌迷尖叫的大大!哈哈!

lin jian hui 5.jpg
lin jian hui 6.jpg
当DJ说要把你给曾霈慈时,
我在台下有喊说ok,可以的,我们不会不高兴反而很支持呢!
你有女朋友很正常啊!
只要你唱好歌给我们听就很棒了!
支持歌手也希望你会幸福的!^0^

lin jian hui 7.jpg lin jian hui 8.jpg
笑得很可爱! ha ha!

IMG_0153s.jpg 
他是大大的师弟,也是很会创作的新人歌手~ 王熙强。

IMG_0203s.jpg 
买EP送大海报!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My way

 
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sim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